同時間我做了2個蛋糕,依個栗子巧克力,昨天已經公佈啦,

今天呢,就來說一下我的另一個星星蛋糕吧~~~~

其實步驟是差不多的,因為擠花用的皂液也是同一鍋調色的

就先作一個蛋糕體,但是這一個蛋糕體我就做同一個色的(其實是偷懶...因為分層有點累...)

DSC03200.JPG 

這個蛋糕體是用粉紅石泥粉調色的

 使用的油品:椰子油,橄欖油,棕櫚油,米糠油,乳油果木脂,粉紅石泥粉,

DSC03212.JPG 

DSC03204.JPG 

因為到後面皂液有一點不夠了,所以做完頂層的裝飾以後

旁邊就不太夠用,所以只有在最底下唯一小圈裙襬

而蛋糕表面的白色和粉色的小珠珠,以及中間的星星造型的皂

這都是之前就做起來的摟,

有時候打皂模型灌滿還有剩的時候,

我就乾脆留皂液在鍋子中,隔天才戴手套去捏一些造型

在下次做皂的時候,就可以派上用場啦

雖然肥皂樸實好用就好了,但是阿.......

就是希望我拿來用的皂看到也開心,所以總是會給他依些變化

總歸一句就是很愛玩啦~~~~~~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