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最近喜歡用自己做的蛋糕皂當作禮物送朋友們

這是準備要給國中死黨的好朋友生日的蛋糕歐~~~

不要拿來吃ㄚ~~~

DSC03583.JPG 

我的擠花技術,有沒有比較進步呢~~大家幫我看看吧!!

皂液可以擠花的時間拿捏真的很短,太稀不能擠,會掉下來...

太稠呢,就硬掉了...根本就擠不出來...而我擠花的速度又慢...

通常要做蛋糕裝飾的時候,我都會做個300克油重的皂液,但是阿

每次都到最後有一半會被拿來搓湯圓...

下次如果我的速度可以快一點,就來做個玫瑰滿園吧~~~

希望我的好姐妹收到禮物會喜歡摟~~

DSC03585.JPG 

剛做好的第二天~~~等送人的時候要把邊邊再修整齊一點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