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其實這個皂已經晾乾了,因為不夠乾的皂,拍照的時候還滿麻煩的,

因為我很會出手汗,所以拿皂的時候,總覺得手上會黏黏的,然後又再用手按相機

哀哀,可想而知,每次拍完照片以後,我都要用濕紙巾擦好久的相機,

所以後來呢,我就都等皂幾乎乾了以後再好好的拍了

我發現加了青黛粉的皂呢,都會變紫色,那要深紫或淺紫,就看加的量摟(最多不要超過油重的2%就好了)

DSC05115.JPG 

中間裝飾的圓球呢,橘色的就是玫瑰花的剩下造液搓的啦,我還滿喜歡這個紫色

但是加的卻是檸檬精油ㄝ,姐姐一直說這個味道跟顏色不搭啦??會嗎??

DSC03791.JPG 

這是用了淡紫色的雲彩紙做拍攝背景,這樣會加深紫色的感覺吧

至於這個星星造型的小塊皂,這是我的古董了,因為要做這個星星造型

把媽媽的冰塊模偷來用,結果阿.......

那個冰塊模就再也回不去了,因為早期做馬賽皂成分的皂,

這個冰塊模超難脫模的,冰了2天冷凍庫,也脫不出來

後來還把模撬壞了.....就被罵到臭頭ㄝ...

所以現在就都拿來拍照做裝飾啦~~~

還沒有找到一樣的模子可以做的時候,還真捨不得拿來用掉勒

使用油品:椰子油20%,棕櫚油30%,酪梨油15%,米糠油15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乳油木果脂10%,紫草浸泡橄欖油10%

超脂:酪梨油2%  奶粉1% 青黛粉1%

精油:檸檬+萊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