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多複雜的原因,總之我有一大包的羊油,然後在不知道正確的皂化值的情況下

我就把羊油當做超脂,做了2款羊油皂,雖然都是用羊油作超脂,但是配方不同歐

不過顏色好像歐,因為都有用到紫草浸泡的橄欖油,還不能洗,所以洗感如何,

哈哈哈哈哈,目前還未知啦

DSC05332.JPG 

中間的色塊,都是之前做的皂切下的碎皂塊,顏色整個就是藍灰色,就是紫草的顏色阿...

DSC05340.JPG 

這桶皂呢,我是到入牛奶長紙盒作的,然後又切的比較小塊

然後搬了除濕機24小時讓他吸水,希望皂可以快點乾,

不然以最近這樣濕濕冷冷的天氣阿,我這塊羊油皂,不知道要晾到何時阿

希望皂塊點乾,好想洗洗看勒~~應該會很適合冬天洗呢

使用油品: 椰子油20%,棕櫚油30%,紫草浸泡橄欖油27%,米糠油23%

超脂:羊油2% 白石泥粉2%

精油:伊蘭,花梨木,甜橙,胡椒薄荷

等我晾乾,基本上應該會在12月的時候做贈送皂,有興趣的朋友們,

記得回來逛逛歐~~

我希望當對這塊皂的好朋友們來回響的時候,我就可以寄出了

這樣會比較有新鮮感吧~~

不然總是要大家等一個月,好像太久了(真是不好意思)

這是適合中性肌膚使用的,當然油性肌膚在冬天也很適合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