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本來美好的星期日,跟表弟約了要去日月潭玩~~

本來多麼美好的計畫阿~結果,星期六晚上老公想吃麻辣鍋

我們還衝到中壢去吃梁記麻辣鍋(其實只是要說麻辣鍋好吃啦 ...跟兒子住院好像沒有關係...)

還想著說隔天要早起出門,就早早睡了...

結果星期天,鬧鐘還沒響ㄚ...

婆婆就抱著兒子在門口敲門說我兒子發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趕緊起床,才7點...也還沒有醫生可以看阿...

就先整理,這時候心裡還想著...應該還好...

因為兒子發燒的溫度不高..但是一直吐...(這個就慘了)

10分鐘把自己跟女兒整理好,就趕快帶兒子去醫院急診

在天成醫院急診裡等,本來醫生是說他這樣吐給他吊一瓶點滴補充體力

那都打針了所以就順便抽血檢驗,然後我就跟表弟說我不能一起去玩了(很無奈的說...)

結果,我就讓老公跟女兒在急診裡等,我到外面買早餐

然後哩..........

提著早餐走進來,怎麼床上剩下已經睡著的兒子

老公就突然抱著女兒走過來說...醫生說要住院...

嚇死我了...*_*......

怎麼又要住院........(我兒子從小到大已經住院很多次了...)

結果我就跑去問醫生,醫生說,因為他的白血球指數已經飆高到一般人的2倍以上

所以要住院打抗生素

為了兒子好,只好就住啦...哀哀哀...關緊閉的開始阿...

醫生的診斷是說他急性胃炎

就這樣關了我3天緊閉,

從剛開始兒子昏昏沉沉的一直睡,體力也差,精神也差,

斷斷續續的發燒,只是好在吐的狀況已經停了

慢慢的藥也開始有效,看孩子精神漸漸恢復,

會跟我討吃的,說他餓了,總算是比較放心了

到今天終於出院回家摟~~~

那未什麼會生病呢??

他也沒有亂吃?

也沒有出去玩?

就一切都正常生活阿?????

最後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呢,應該是兒子的手指甲不乾淨,

他又愛咬指甲(每次罵他都不聽...)總算教訓到他了...很痛阿...

以後再也不敢咬手指了吧

總算正常可以回家就好了,終於可以回去睡自己的大床了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