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會這樣下標題呢,兒子眼中的媽媽...

不知道有孩子上幼稚園的媽咪們,有沒有這樣的經驗

老師都會叫孩子畫自己的媽媽,這是我兒子在家裡畫的媽媽

DSC04046.JPG 

看不懂嗎...哈哈,本來我也看不懂,還拿去問兒子說這是什麼阿

哀哀哀

不問就算了...問到更生氣

看到我下面的解釋大家就會懂了啦...

DSC04046-1.jpg 

哀哀,很悲哀阿~~~

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家裡家暴了啦

實在是因為孩子太皮,每次不到我生氣

用說的都聽不懂ㄝ

所以只好當家裡最壞的大惡魔

只要他不乖,我就拿起我的衣架,很兇的開口罵人

連他幼稚園的老師

都知道要是我兒子不乖

就拿我嚇死他...

原來在他心裡我真的這麼恐怖ㄝ...

真是又好氣又好笑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