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新流感啦~~~~~~~~~~~~~~

得到新流感的是我先生...但是也累垮我了...

要小心的跟他隔離,三不五時手就要拿酒精消毒一下

也讓女兒在娘家住了一個星期隔離...免的被傳染

新流感真的滿恐怖的,

一個大人得到也是全身無力狂發燒

身邊有人生病,真的就很辛苦啦

好在已經痊癒啦...

我的黑眼圈熊貓演應該也會漸漸的離開我吧

我可憐的手工皂.............

就這樣被晾在旁邊都沒有動ㄝ........

有一天呢,老公問我說做手工皂要很多錢吧

我就說

做手工皂.當然要花錢,但是更花時間..........

所以每一塊皂都是很辛苦來的勒~~~

要想辦法先搞定我愛哭的女兒

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打一鍋皂

哈哈哈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