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回響送皂的活動不知不覺也好多個月了ㄝ,也因為贈送皂多認識了好多好朋友

感謝大家對贈送皂的活動的支持~~~所以這樣的活動我就會一直辦下去啦~~~哈哈哈

這個月都送已晾乾的皂,所以可以直接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的感想

但是就是我使用的個人想法,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清潔感受都不一樣,所以就只是讓大家參考用

我個人是喜歡洗完要有點澀澀的,這樣我才會覺得有洗乾淨(我老公說這樣太乾...)

但是像我先生就是喜歡洗完會滑滑的,(但是我會覺得他洗不夠乾淨...)

所以每個人喜歡的洗感不一樣~~

我們1月份要送怎樣的皂呢??請往下看吧~~~

中乾性肌膚:山茶花粉皂(4塊)

 

DSC05373.JPG 

使用油品:椰子油19%,棕櫚油35%,山茶花油16%,米糠油20%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乳油木果脂10%,甜杏仁油

其它成份:花粉,青黛粉少量

精油:玫瑰天竺葵,佛手柑,伊蘭

使用感想(我自己的啦):

泡泡量多,洗起來溫和不緊繃也不會乾澀,

可是對我油性肌膚來說我要洗2次才會覺得有滿意的的乾淨的感覺~~

(我個人喜歡洗完摸起來會澀澀的才會覺得這樣有洗乾淨....)

有甜甜的花粉果香味~~~

中油性肌膚:去角質胡桃皂(2塊)

DSC04052.JPG 

 

使用油品:椰子油20%,棕櫚油40%,澳洲胡桃油20%,米糠油20%,甜杏仁油

 其他成份:胡桃去角質細顆粒

精油:玫瑰天竺葵,馬郁蘭,黑胡椒

使用感想(我自己的啦):

泡泡量多,洗的時候就像磨砂膏去角質一樣,會粗粗的,

不建議給小朋友洗,因為孩子的肌膚太嫩了,這樣去角質會紅紅的

剛開始洗的時候還有點不習慣,但是洗完身上會覺得比較滑順...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角質被去除了(因為我又看不到阿...哈哈哈)

但是洗腳的粗皮角質層還挺好用的毆,就可以不用買浮石來磨啦~~

但是建議一週洗個1-2次就好了,角質也不能去的太過度歐~~

中油性肌膚:青黛渲染皂(4塊)

DSC05154.JPG 

使用油品:椰子油20%,棕櫚油37%,酪梨19%,蓖麻油24%,乳油木果脂

 其他成份:白芷粉,迷迭香粉,青黛粉,瑞穗鮮乳

精油:甜橙,dolce&gabbana香水

使用感想(我自己的啦):

泡泡量多而細,清潔度很溫和,洗完不乾澀,雖然是給油性肌膚洗的

但是對我先生乾性肌膚的來說也覺得洗完不乾澀,

這塊是家裡很受歡迎的皂,我還拿來洗頭髮呢,

但是我也是要洗2次就是了(因為頭皮會出油)

洗完頭髮鬆鬆的很舒服~~

 

來回響的朋友們要記得說要哪塊皂歐~~~這些皂都已經晾乾了呢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