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交情深厚的國小同學要訂婚了,知道她要訂婚的消息時,就一直想著要送她什麼呢???

想說要做手工皂的花呢?有點要等太久,而且很費工,想到我那纏人的女兒,就放棄了

後來又想了很久,才決定說,那就來做泡澡球吧~~~加一點可愛的包裝~~

這樣做婚禮小物應該還滿適合的~~~

為了可以在短時間內做出足夠的數量,所以決定做熊熊頭跟愛心的造型,因為這個有現成的模具~~

接下來的好幾天都在努力的捏捏壓壓......

我可愛的泡澡球就出現瞜~~

DSC04215.JPG 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所以只來得及拍下愛心形狀的泡澡球~~未包裝的歐

DSC04227.JPG  

這就是愛心形狀包裝的完成品歐~~因為背景顏色的關係,看起來泡澡球好像有點白,其實是粉紅色的啦~~

DSC04224.JPG  

這些泡澡球很難乖乖的排整齊給我拍個照片......因為可惡的女兒一直搗蛋......

DSC04240.JPG  

接下來這個就是熊熊頭的造型,右上角的蝴蝶結也是我自己做的歐~~因為買的皇冠不夠了......

在黏皇冠的過程中又被可惡的妹妹玩不見好幾個......

DSC04229.JPG  

大部分的熊熊頭也都還是貼粉紅色的小皇冠~~

愛心泡澡球加上熊熊泡澡球總共有100個呢~~~數量多拍照就覺得很可愛~~

DSC04237.JPG  

只有這5個是我親手做的小蝴蝶結裝飾ㄝ~~~很珍貴吧~~

從製作到包裝好,整整花掉我一個星期的時間,還好總算在她訂婚前完成送出去了呢

這星期六她就要訂婚瞜~~希望收到她的婚禮小物的賓客也都可以很開心歐~~

文慈~~~給你百萬祝福啦~~~一定要很幸福歐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