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了大家,因為家裡妹妹的狀況有點多,最近真的手忙腳亂,

光光住院的時間就耗掉我半個月,不同症狀啦~~

所以現在要跟大家說歐~~6月份的皂,我預計在7/12會寄出

至於7月份要送出的皂,照片還努力整理中,希望可以盡快把文章PO上來歐~~

不知道是不是農曆7月快到了,大家六月份都很踴躍的索取艾草皂呢???

就公布一下6月拿到皂的名單歐~~

玫瑰艾草皂:ALLEN

艾絨平安皂:婉舒,小荳荳,珮琳姐

 

另外還有一個文章中有贈送家事皂,很好其是哪一篇嗎??

哈哈哈~~很長很長的那一篇文章啦

家事皂:詩婷,ALLEN,小荳荳

 

先公告一下歐~~我7月份已經有準備好了贈送的皂歐

其中有一款是好好用的苦茶皂,洗感超好的,但是因為苦茶皂很難打,所以數量並不多歐~~

還有一款是給有化妝的人用的卸妝皂,好用歐~~

我家女兒出院,我應該這2天就可以把寄出根要贈送的皂整理好~~敬請期待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