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真的好忙歐,月初的時候女兒斷斷續續的住院住了2個星期

好不容易孩子終於痊癒出來了,又開始忙著公司的事情......

一有空就趕緊來整理7月的照片歐

星期六又預訂要去高雄3天,所以等我回來的時候

應該都已經月底了歐~~

但是這次挑的皂都是已經熟成晾乾可以寄出的了

所以回應的好友們我會在旅遊回來以後月底寄出歐~~

雖然生活真的好忙碌

但是我還是想辦法找出時間整理要贈送的肥皂歐~~~~~

如果對回應的好友們有比較延誤寄出,抱歉了啦~~

目前暫定8月的贈送皂要暫停一次,因為答應要做給人家的打包帶編織包

進度有點落後,希望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全部交出去,所以打算停一個月專心趕工歐~~

抱歉了喜歡用我的皂的好友們,等等我吧,我的編織包交完以後,就會恢復啦~~~

雙色石泥皂(中/油性肌膚)-2塊

00.jpg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甜杏仁油

精油:玫瑰天竺葵,洋甘菊

 

茜草苦茶皂(中/乾性)-2塊

 

01.jpg

成分:椰子油,苦茶油,酪梨油,茜草粉

精油:甜橙,洋甘菊

適用膚質-中性/油性 一般肌膚

 


洋甘菊羊油皂(中/乾性肌膚)-2塊

02.jpg  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洋油

精油:薰衣草,甜橙,馬郁蘭,洋甘菊

 

回應的好友們,如果沒有其他事情延誤的話,我會在7月底把這些皂寄出歐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