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老公公司的公會去旅遊,才玩個3天,回家就胖了2公斤ㄝ................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

沒辦法,因為餐餐都吃得太豐盛,然後又整路的零食,真的叫我不胖都難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也真的玩得很盡興歐~~~

 

第一天:桃園~台南/安平古堡/億載金城~高雄/英國領事館/愛河~

 第一天早上,剛好在我們家對面就可以搭遊覽車,然後就一路出發往台南去瞜~~~~

雖然在台南念了好久的書,但是很久又到台南旅遊,就有一種很熟悉又很陌生的矛盾感覺

DSC04769.JPG  

安平古堡(老公是我們這車的領隊歐~~很認真的在服務呢~~)

DSC04770.JPG   

熱到躲在樹蔭下,都不敢亂跑...從來沒有把傘這樣不離身的帶著過...恐怖的太陽

DSC04785.JPG    

老街上賣東西的小妹妹,很可愛的制服~~

DSC04787.JPG  

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永泰興的蜜餞啦~~難得又回到台南,當然要給他一次買個夠~~~好多人毆~~

DSC04789.JPG  

還有義豐的冬瓜茶,也很好喝ㄥ~~

DSC04795.JPG  

安平的天后宮,台灣的旅遊,好像到哪邊都有廟呢~~

接下來的億載金城,真的沒有甚麼好拍的,就讓我們跳過吧~~~哈哈哈

因為熱得要命,我只有走進去逛一圈,就在門口的咖啡廳納涼了~~

DSC04846.JPG  

這是由高雄英國領事館上拍出去的海景,這個點我真的不怎麼喜歡,

因為剛好西子灣有修建工程,到處都塵土飛揚,

已經坐車坐到很暈車了,結果在領事館的山下一下車,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陣濃濃的臭廁所的糞臭味..........就撲鼻而來...........真的都要吐了..............很噁啦.....

然後我就發揮我吃奶的力氣,一下子給他跑到山頂上......

領事館的建築物還滿佈錯的,但是就是那個山下的恐怖味道.....不敢領教..........

DSC04852.JPG  

愛河畔的美麗夕陽,感覺還挺浪漫的吧~~~到這邊我就直接找冰吃了~~~哈哈

坐在河岸邊吃好吃的冰~~感覺很不錯歐~~~

DSC04862.JPG  

第一天的晚上我們住在高雄的寒軒飯店,夜景很不錯,我們住在27樓,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呢~~

DSC04853.JPG  

我喜歡他們很大張的床啦~~~出門旅遊,最開心的就是到飯店可以躺平休息的時候呢~~~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很豐富

隔天早上一整個吃得太飽太飽.....因為忙著吃東西,所以他們早餐餐廳美麗的景色....也全部給他忘記拍啦 .呵呵呵

 

第二天:高雄/旗津~高雄/義大世界

第二天早上,從飯店出來,就直接往旗津,到旗津當然旅行團就安排坐渡輪體驗搂~~

DSC04900.JPG  

渡輪的時間很短暫,很快就到旗津了呢~~

DSC04903.JPG  

到旗津,車上導遊就說好有多少時間可以玩,所以一下船,我就馬上給他租了腳踏車~~哈哈~~因為有來過旗津

真的要用腳走路去逛的話......會鐵腿啦~~~~然後腳踏車店給了我一份導覽圖,就跟老公努力個騎車去玩搂~~~

但是.....景點都不好玩...哈

DSC04910.JPG  

看圖我最想來逛的就是這個貝殼館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SC04908.JPG  

根本就是蚊子館.......後來腳踏車店的老闆說....還沒蓋好....已經蓋很多年了...還沒好........

旁邊的公園裡...都是遊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SC04912.JPG  

腳踏車步道做得很不錯啦,可以一直延著海岸線給他騎下去~~但是....有沒有人可以打掃一下旁邊的落葉...

DSC04920.JPG  

海岸邊的漁產市場,這個倒是蓋得很不錯~~

然後在海岸邊的餐廳吃了海鮮大餐,就要往義大去啦~~~應該是這次旅遊的重點戲~~~~

DSC04928.JPG  

可愛的義大娃娃,因為到這邊都下午了,所以我們是用星光票進去~~從3點入園~~

DSC04946.JPG  

這個......沒膽坐...所以在旁邊站著拍......

DSC04953.JPG  

剛好來得及看到花車遊行~~~一天一場而已

DSC04970.JPG  

這是要看一個魔幻水舞秀的門口,因為表演都限制拍照,所以就在門口拍一下~~這個表演還滿不錯的歐~~~

有去玩的人,不要錯過呢~~

DSC04972.JPG  

到處都有這樣的背板,讓遊客留下到此一遊的的紀念~~

DSC04976.JPG  

海盜船...沒時間坐...

DSC04978.JPG  

碰碰車...沒空坐..

DSC04984.JPG  

因為花了很多時間在排這個飛越台灣....恩....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ㄝ.....

DSC04985.JPG  

特洛伊的大木馬~~

DSC04993.JPG  

這個飛越愛情海,因為跟看劇場秀的時間很相近,而且加上下雨了...也沒玩到...

DSC05000.JPG  

遊樂園的顏色都滿鮮豔的,很適合拍婚紗啦~~當天也有人在那拍婚紗照呢~~~

因為還要出園去吃晚餐,所以在我們看完劇場表演以後,就沒時間玩了.......

自己來玩的人呢~~一定要看晚上的煙火表演跟星座花車遊行秀呢~~聽說滿精彩的

我後來只有在飯店的門口拍到煙火的照片...來不及入園去看了

DSC05011.JPG  

在遙遠的飯店門口拍下樂園的煙火秀

DSC05008.JPG  

在我們飯店門口就是摩天輪~~

DSC05018.JPG  

我們這天晚上住的是天悅歐~其實住對面的皇冠會更好吧~~哈哈哈~~很貪心

DSC05022.JPG  

這是對面的皇冠飯店~~價格也給他很皇冠~~

DSC05024.JPG  

沒有去坐摩天輪的原因,就是右邊的這個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~~~真的讓人逛到腿軟~~~

隔天起床,就準備往桃園回家搂~~~

 

第三天:鹿港/天后宮~苗栗/客家大院~~溫暖的家~~

最後一天回程,就去了一些順路的景點,天后宮我也沒有給他留念~~~因為感覺天后宮都長得一樣ㄝ......

DSC05031.JPG  

老公要拍..我就拍吧...但是這個身材跟體重...都已經跟第一天有很大的不同了ㄝ...

想藏都藏不住的小肚子...恐怖喔...

 

然後就回家啦~~~~

就是這第3天的照片,嚇死我自己了,才會覺得,真的應該要好好的給他節制減個肥啊~~~

不然出去快要不敢拍照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