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jpg

男性偏油肌膚使用

 

 

 

01.jpg

BABY敏感肌膚使用

 

 

 

 

03.jpg

中油性肌膚使用

 

 

04.jpg

敏感熟齡肌膚使用

 

 

 

05.jpg  
  中乾性肌膚使用

 

 

首先要謝謝有給我投票的好朋友們~~~

沒有你們大家的幫忙票選,我自己真的挑不出來~~

這是用大家比較喜歡的圖案去稍微修改完成圖歐~~

經過好友支持修改,我的LOGO正式定案摟~~~阿毛感謝啦~~

我還是喜歡這樣的湖水綠色~~~

下次肥皂的正式包裝就要上路啦~~~~

給自己加加油~~希望愛做夢的媽咪有一天夢想可以成真~~~

 

 

一旦開始做皂,真的很難再跟它脫離關係......

雖然說了8月份要趕包包,沒有辦贈品皂,可是腦袋中跟皂有關的事情...

還是不斷的轉阿轉阿的.....好難停下來的腦袋歐..........

念書的時候哪有這麼認真過.....

以前要教老師的作業...也不曾這麼努力的蹲在電腦桌前這麼久......

 

哈哈哈~~~等包包的朋友們~~~我還是有努力的進行中歐~~會如期給交出去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