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給tina的母乳皂歐~~因為母乳皂的母乳盡量多放,所以皂會比較軟,等了幾天我才敢給它脫模來切呢

這個渲染的成果我自己可是滿意得不得了哩~~~

tina有喜歡嗎~~~~還要等我晾好久歐~~這是純天然的母乳精油皂,一點香精都沒有放歐~~~

對寶貝是很好的呢~~

 

第一款皂: 粉紅母乳皂

(叫做粉紅母乳皂,可是沒半點粉紅色ㄝ???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~~~)

成份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羊油,甜杏仁油,青黛粉,鬱金香粉

精油:洋甘菊,玫瑰天竺葵,佛手柑,廣藿香,花梨木

0101.jpg

這鍋皂總共做了6大塊2小塊,小塊就不方便一起入鏡啦~~

0102.jpg

渲染皂的背面照片

0103.jpg

這是渲染皂的正面歐~~~青黛粉的顏色太搶眼了,鬱金香粉的顏色都快被蓋光光了~~~

 

第二款皂:水潤寶貝皂(這款皂做分層~~分5層ㄝ...)

成份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乳油木果脂,綠石泥粉,白芷粉

金盞花粉

精油:甜橙,薰衣草,佛手柑,尤加利,綠薄荷,洋甘菊

這款皂我做完就有一種綠豆糕的感覺ㄝ.....

表面有壓上小愛心歐~~但是要近看才明顯啦~~

0301.jpg

綠豆糕母乳皂大集合~~真的很像外面賣的夾心涼糕......

0302.jpg

這樣正面看,好像點心吧~~但是分層還是分的不夠平,很貪心想要多分幾層,所以有點手忙腳亂的~~

第三款皂:點心-杯子蛋糕皂

(因為皂液量比較少,所以只做了7個杯子蛋糕~~)

成份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甜杏仁油,粉紅石泥粉

精油:甜橙,檸檬,薰衣草,伊蘭

0502.jpg

剛開始擠花的皂液足夠,就可以照著原本的想法做了7個杯子蛋糕,但是到後來可以用的皂液不夠,

就只好給她做簡單一點的裝飾了~~

0503.jpg

落單了~~不過也很可愛歐~~

0506.jpg  

這是剛開始做的點心皂歐~~

0504.jpg

把外面的杯子紙膜剝開以後,就有雪白的杯子蛋糕歐~~表弟說很像牛奶布丁

0505.jpg  

兩種點心皂都有各自的特色歐~~哈哈~~好想偷留2個給自己用~~

 

 

總而言之,應該是一次很棒的母乳皂歐~~

大嫂看到我這次的母乳皂,就說,怎麼你平常做自己的皂沒有這麼用心呢????

我也不解???為什麼呢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