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桃園的張小姐跟我訂製的要送給朋友的彌月禮物歐~~

恭喜她的朋友喜獲麟兒,這是我還沒有給它包裝的肥皂的本來樣貌啦~~

先讓我公布一下可愛的皂,在過2個星期才會完全晾乾才能包裝寄出給張小姐呢~~

 

 

金盞花分層皂~~寶寶用~~

0303.jpg  

這是我最喜歡也是大家一致公認好用的我的經典配方啦~~~因為羊油是獨家的~~嘿嘿~

 

成份:椰子油,棕櫚油,羊油,橄欖油,米糠油,甜杏仁油,金盞花花瓣,備長炭粉,青黛粉

精油:洋甘菊,雪松,葡萄柚,玫瑰天竺葵,甜橙,佛手柑

 

包裝跟禮盒都還在跟訂製者協調商量中歐~~

等決定好了再給她留個美好的紀念照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