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找到一篇文章,寫著天然素材入皂後的成色,我一直想要做出藍色

所以就照著這篇資料,去中藥行買了材料,泡了油...不知道會不會有傳說中的顏色出現

第一天-

材料:板藍根

_DSC0190.JPG 

其實中藥行老闆還笑我,說這怎麼可能泡出藍色的油???別傻了...但是打不死的實驗精神

我還是買了一點,才買個50元啦~~這個藥材很便宜

_DSC0193.JPG  

這只是實驗,所以我就不敢泡太大瓶,畢竟橄欖油滿貴的~~哈哈哈

這是第一天剛入油的狀況~~

之後我會每周給他拍一張照片,在PO上來,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做成深藍色的浸泡油

因為我已經找好久了,但是就是沒有看到有皂友真的做了板藍根浸泡油的實際照片

所以,我決定我要自己做實驗了~~~

也讓其他想要做出來藍色的朋友們,有一個參考阿~~~板藍根煮水.JPG

10/8趁著連休假期,把剩下的板藍根又拿來用另一個方式做實驗,煮藥湯....

板藍根藥湯.JPG 

結果,煮完,也是只有一般藥材煮出來的中藥湯的顏色,我想,這個應該就不用拿去入皂,

一定不會變藍色的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_DSC8089.JPG  

100.10.15拍的,已經都泡了2個星期了,還是這付鳥樣子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