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蛋糕皂的照片終於完成了,其實已經做好快要半個月了,但是遲遲沒有時間可以拍照整理,

好不容易有連休假期,就有時間可以整理我的蛋糕作品瞜~~~

這次挑戰一個花嘴完成一個蛋糕歐~~~

很龜毛的我,還是只用天然素材來入皂作顏色~~所以變化並不大~~

aa.jpg

這是用寫字花嘴,擠了好久好久,好不容易完成的,雖然我自己沒有很滿意,

總是好不容易完成摟~~因為這是最後一個的蛋糕,所以皂液已經有點硬了,很不好擠呢

 

aaa.jpg

雖然很不明顯,但是我在蛋糕上擠了很多小蠟燭.................只是很難被發現~~

 

B.jpg

這是用單一個大星星花嘴做出的作品,這個黃色,是紅棕櫚油的天然色,

晾了一陣子,擠花的前端已經退色了,但是這樣反而很美麗呢

 

BB.jpg

從這個角度來看,退色的花邊更明顯了吧~~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

 

C.jpg

我喜歡挑在陽光很大的下午,在窗邊拍照,這個自然光拍起來很不錯呢~

 

 

CC.jpg

這是用葉子花嘴作的歐~~,搭配青黛粉的紫色,這樣蛋糕變化比較多,

為了蛋糕裝飾,平常要多做一點球,或是其他的裝飾品哩~~

 

CCC.jpg  

正面拍起來也還是很不錯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