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真的是結婚的好年嗎??好多同學集中在10~12月要結婚了,男男女女都有呢,我從10月開始每個月都要下南部一趟哩~~

為了喝喜酒可以大吃大喝,真的很認真的在減肥哩~~但是,沒有時麼成果,所以就算了吧~~日子開心點比較重要

然後要結婚的同學就跟我訂了婚禮小物皂,還另外用漂亮的盒子包裝勒~~現在就看一下我給他們做了甚麼皂吧~~

這是一個外號叫做大嘴的同學的皂啦~~~哈哈哈阿(小心不要被同學聽到我還是叫他大嘴~~)

 

_DSC8153.JPG

這款皂,對我來說不算純天然,因為為了要有喜氣一點的顏色,

所以我用皂用色液,就怕晾不乾皂,所以就用熱製法完成,

加上我之前有很多天然的皂土,顏色也很不錯~

,所以做了好多可愛的小球放進去,這樣就比較繽紛~~

 

_DSC8151.JPG  

這個也是用熱製法完成的皂歐~~我本來是想要做出LOGO上的湖水綠~

哈哈~~但是因為我的皂液不敢放多,所以顏色也是比較淡~

熱製皂,並不會因為是做熱製法而沒有香氣,我還是放了精油歐~~

放入的時間點控制得好的話,熱製皂也可以很香~~

而且馬上就可用,我想對喜歡洗"香香"的皂的人,應該會是個很好的選擇~

雖然放了色液,但是對於香氣的部分,我還是堅持只用精油,

所以在用的時候,會有精油香氣,色液的量非常少,所以不會洗出藍色或紅色的水啦~~

洗澡的時候還是有很多白泡泡歐~~

我已經都先試洗過了~香香的又很好洗歐~~

 

大嘴恭喜你結婚啦~~~~

_DSC8123.JPG  

這樣排起來很可愛吧~~我很努力切正一點了~~但是因為皂沒有很硬的時候切開的,

所以邊都還是稍為會有一點點小誤差啦~~大嘴不要罵我阿~~我盡力了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