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每天為了孩子忙來忙去,然後扣除上班睡覺的時間,真的做皂的時間很稀少......

連做皂的時間都擠不出來,更不要說拍照了,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的時間,就趕緊把我還沒有記錄的

蛋糕留下紀念照~~

1.海芋蛋糕

f.jpg

其實,這個海芋蛋糕,我做了2個多星期才完成,不是特別難做,但是就沒有時間好好的完成......

所以只好分好久才完成搂~~~

f1.jpg  

海芋的部分是加了紅麴粉的皂土捏製的~~底下的是母乳青黛蛋糕歐~~~

 

2.玫瑰滿園蛋糕皂

b.jpg

這個玫瑰花,是我在家裡陪孩子寫功課的時候捏的呢~~

因為實在教寫功課教的很火大.....所以就趕快把皂土拿出來捏....免得被小孩氣死...

b1.jpg

b2.jpg

b3.jpg  

 

3.小雛菊蛋糕

說到這個小雛菊,作的時候很認真....結果送進保麗龍箱的時候....竟然壓扁了.....

真的是功虧一簣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噢的要命..................

g1.jpg

這個角度拍起來,看起來很不錯啊~~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g.jpg  

看全部就知道我的心痛在哪裡阿............這個粉紅是食品行來的食用粉紅防潮糖粉的顏色.....

但是其實晾乾以後,顏色就會退掉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4.小蛋糕

剩餘的皂液,就又多做了好幾個小蛋糕~~

c1.jpg

d.jpg

e.jpg  

其實做蛋糕皂,擠奶油花,真的滿快的,但是就裝飾品的部分必須事先準備,這個比較費工

所以我有空就多捏幾朵玫瑰花擺著了~~~

哪天不小心有空的時候,作一鍋奶油皂液,就可以完成好多蛋糕搂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