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把母乳拿出來退冰融解,就乾脆多做一點瞜~~

其實就是把一大鍋的皂液,分成2邊在入模,這款皂我是放紫檀粉

我其實還滿喜歡紫檀粉入皂以後的香氣,會讓人平靜的感覺~~香味這件事情,真的是見仁見智啦~~~

07.jpg  

渲染切開的線條也還讓我挺滿意的~~~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油,橄欖油,米糠油,乳油木果脂,紫檀粉

精油:玫瑰天竺葵,薰衣草,松脂,甜橙

跟前一款金盞花母乳皂的成分是一樣的,因為根本就是同一鍋皂阿~~~哈哈哈ㄏ

只是大鍋的皂液分成兩邊做粉類添加,所以就有兩款不同的皂~~

 

好棒~~今年冬天會有用不完的母乳皂了~~~

母乳皂就忘了算有幾塊啦~~~

等我晾該想開~~也許會拿一些出來分送~~~哈哈哈ㄏ

等我晾乾再說搂~~~最近的下雨天,晾皂真的很辛苦~~~

 

母乳皂跟鮮乳皂,雖然說都是用乳類入皂,但是母乳皂就是沒有辦法做成白色,就會很自然的變成

牛奶糖的顏色,這個真的很奇怪,還是我們買的鮮乳是成分被抽離的嗎???

就算是使用全脂鮮乳,也可以做成白色,但是母乳就是沒辦法.......

這個部分我還是怎麼想都想不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因為都一樣有很好的降鹼功效,所以乳製品入皂的皂,洗感都會很滑順,

至於好不好洗,就看每個人不同膚質的感受,皂的好用與否,還是看放甚麼樣的油品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