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為了我親愛的好朋友,即將到來再2月份的婚禮~~我想了好多種婚禮小物~~

先前也做過很多個杯子蛋糕~~但是總是覺得有哪邊還不夠滿意的~~

後來就把腦袋中一直有的想法念頭給實現了~~

通常我們去請客的時候,最後一到甜點,很多人都沒吃就直接打包帶回家

而且,很多時候,這樣端出來的蛋糕或是點心並沒有讓人很想吃的念頭~~

所以~~我就一直有一個想法

如果最後端出來的是一個漂亮的蛋糕!!!

剛好也分成10等分!!

然後大家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品??

這個紀念品又夠實用呢??

就在我考驗自己的腦力的狀況中~~這樣的蛋糕被我實現了~~~

_DSC9325.JPG

這是切開後的單片蛋糕皂~~為了蛋糕有逼真的感覺~~所以做的像巧克力+香草+芋頭~~這樣有像吧~~

_DSC9330.JPG

這上頭的玫瑰花可是我辛苦一片片捏的呢~~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的時間

但是托我那讓我氣得要命的兒子的福氣.....

為了不動手揍他.....我就不斷的捏著皂土......

等我把他的功課教完我開始要做玫瑰花的時候

我的皂土都軟呼呼的~~超好塑型的.......(就像捏久的紙黏土......)

_DSC9335.JPG

這是半個蛋糕~~

_DSC9339.JPG

這個蛋糕組合起來的樣子,我沒有很滿意~~因為很明顯的有一朵花~~太大了.....

所以變成蛋糕沒有辦法乖乖的排好組成一個圓..........

_DSC9342.JPG 

這樣的創意很不錯吧~~我自己好喜歡呢~~~但是做這樣的蛋糕滿費時費工的~~

但是~~

也許哪一天你去請客的時候~~真的會看到歐~~那就別客氣帶回家放到浴室好好的洗個美麗的澡吧~~~

 

文憶...................我本來是想要做這個給你的~~真的捏了一百多朵花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