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參加青年微革命的活動~~所以好像又回到國中時後的寫日記的感覺~~

就是每天都要固定做一件事情~~一般的中學是寫周記吧(我沒記錯的話...)但是以前我念中學的時候

我們學校很機車的是要寫"日記",功課就已經很多了,再來個日記,其實真的有點辛苦......

但是因為每天都寫,反而到後面也就習慣了呢,一直延續這樣的習慣到念完所有的學程~

一共寫日記這件事情我寫了10年吧~~~出社會工作後就停了......

雖然剛開始好像很辛苦,但是每天做這樣的事情呢,就了就反而習慣了,所以我也決定,要給我的皂寫周記

因為我沒有時間每天做皂阿~~通常我都只有假日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玩一鍋皂~~所以當然就是要給皂寫周記~~~

現在就來給我的皂補上上周六的大工程吧~~~

(其實人家周記都是當下就要寫...但是為了有照片寫文章...就慢一點發表摟~)

 

_DSC9234.JPG 

我也忘了這是哪一周完成的母乳蛋糕皂~~本來自己還不滿意這個顏色不夠亮呢

這是預計要送給一個網友的皂~因為收了很多很多的母乳~~~塞的我的冰箱滿滿的呢~~

很開心自己沒有母乳的我~~這下子家裡也可以有母乳皂了~~

所以除了要跟她交換的母乳皂以外~我另外有做蛋糕皂~雖然沒有先說是要給誰的

因為在完成的當下我並沒有很滿意顏色(覺得這樣送人誠意不夠...)

但是在上周~我很勇敢的~~把蛋糕皂給切開了~~~~~反而切開變美了呢~~

_DSC9419.JPG 

切開後排程長條蛋糕的樣子拍照的~~我反而喜歡切開後的樣子~~美麗多了~好奇妙

_DSC9436.JPG 

因為中間的蛋糕主體我是做分層皂的關係~所以更有蛋糕的真實感~

_DSC9418.JPG  

單片蛋糕拍起來~~感覺還不錯呢~~~

 

 

所以~~~~~~~完成切開後的狀況也良好~~才有勇氣說要送給哪位好心人士的啦~~

至於是誰~我已經在臉書公佈了歐~~~

 

老實說~我的拍照技術真的還要再多加強~~一方面是相機的問題

另一方面是我每次拍照都很匆忙~~~

我這樣的照片~要是被以前念書的攝影老師看到~~我想他會吐血吧......

說出去誰敢相信我念過攝影......我自己都不信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