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買了一本WILTON的書以後

每次都很努力的在練習

其實有一朵花

我卻怎麼都擠不好

"轉花"

不知道是手笨還是腦笨

這是用轉花花嘴完成的蛋糕

因為我轉不好花啦(嗚嗚嗚~~~哭泣中)

改天一定會練成的~

_DSC9848

這是母乳皂,底層也是,擠花也是歐

因為天氣好拍照的關係

有比實際的顏色亮一點點

_DSC9851  

不知道有人看出來我很認真的畫愛心嗎

被旁邊的星星擠住了

但是我還滿喜歡這個熱鬧繽紛的感覺

這是要送給一個給我超多母乳的媽媽~

感謝了~

等我晾乾歐!!

 

 

 

更多可愛的照片~底佳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