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讓各位好心的媽咪等這麼久~

工作室搬遷完成後的首批母乳交換皂總算是完成摟~~

一直凹到天氣寒冷,等待許久的"羊油"手後!!

就立刻努力的做起要回饋給各位媽咪的母乳皂~~

因為羊油是很難得到的呢~~

(尤其這是我們自己養的羊呦~)image

這次可以收到母乳皂的名單如下~~

 

1.陳*吟  (已經在今天早上寄出摟~)

 

2.陳*君  (已經在今天早上寄出了~)

 

3.董*君  (已經在今天早上寄出了~)

 

以上媽咪,都會收到10塊彩虹母乳皂

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~願意等待~

 

然後,有幾位我有收到母乳的媽咪跟爸比~

我沒有你們的住址,後面也有陸續乾燥的母乳皂要準備寄出

如果看到你們的名字在這邊,拜託~

請給我你們的寄件住址好嗎~~

 

1.陳*瑜

2.蘇先生

 

 

目前因為我的冰庫都還是過年時節的雞鴨魚肉....

也考量在外授課的時間變多許多,

所以已經暫停做母乳換皂的活動摟~

所以前面有給我母乳的各位是最後一批交換皂的~~請珍惜使用摟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