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開始做起矽膠模呢??

都是為了我的手工皂阿~~~~~~~~~~~~~~~~~~~

手工皂阿,真是一條不歸路阿~~

但是卻讓我忙碌的很快樂

學會基本的冷製皂以後,就希望我可以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的矽膠模

也因為網路上賣的矽膠模比較貴,所以就乾脆自己下去做啦

雖然花在矽膠模上的成本,早就可以買好幾個矽膠模了

但是這一個成品讓我覺得很驕傲也好有成就感~~

DSC03122.JPG 

這是一個kitty頭(這是用失敗矽膠填補做出來的,廢物利用啦~~)

很喜歡hello kitty,所以乾脆自己做個kitty香皂

這樣洗澡的時候會心情很好的呢~~

脖子下因為我的皂液沒有灌滿,所以有少了一小塊,但是成品還不錯摟DSC03118.JPG

這個矽膠模就比較費工摟,因為想要整隻的kitty,所以要做上下模,這是矽膠模成品了,

中間雖然失敗好幾次,但是總算有一個成功的作品啦,可是不是我自己做的...

因為表弟看不下去我的技術太差,所以就跳下來幫我做啦

他很驕傲的說還是他的技術比較好勒~~~哈哈哈~~還是很感謝啦

DSC03120.JPG 

這是灌出來成品皂,還沒乾就被我拿來拍照摟,顏色比較深的粉色,等水分蒸發掉以後,

就會變的像臉中央一樣淡淡的粉色了,就像我的KITTY頭一樣的顏色歐

DSC03119.JPG 

(矽膠重:515公克,皂重:230公克)

手工皂成分:

椰子油18%,棕櫚油20%,乳油果木脂14%,橄欖油15%,甜杏仁油17%,榛果油14%

精油:

甜橙,醒目薰衣草,檸檬,澳洲尤加利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給我的成品皂跟矽膠模拍照留念吧~~

因為搞不好晚上就被手工皂課的同學買回家了

上次做了KITTY頭的矽膠模以後,同學看了說很可愛,就希望可以灌一個模賣給她

但是矽膠模剛做好也不知道是不是成功,就先灌一次皂試看看摟~~

表弟說我會不會看了可愛捨不得賣出去阿??

很難說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接受矽膠模訂製啦~~

不過製作時間需要5天歐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