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給自己慶生做的可可皂

要跟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喜悅,我破3了啦~~~哈哈哈哈

所以,給我一個回應然後把我加入好友,我就切一塊蛋糕送您摟

喜歡的朋友們,動作要快摟~~

這個蛋糕預計切成8塊啦,一塊留給我自己慶祝,所以只剩下7塊可以分送歐

DSC03600.JPG 

這是用鮮乳跟可可粉調色的,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像巧克力蛋糕呢??

歡迎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喜悅歐~~~

給我回應以後,記得MAIL您的住址姓名給我歐~~

這樣我才能寄出我的蛋糕啦

E-MAIL:yang09114955@hotmail.com

 

感謝大家熱情的回應,我的蛋糕已經在10/18號的時候預定額滿了歐~~

有來回應的好朋友們請給我住址吧~~等皂晾乾我就可以寄出摟~~

我的贈品蛋糕已經在11/1日寄出摟~~

希望收到朋友們記得分享使用後的洗感給我呢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