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工作加上碰到過年,很多是前纏纏在一起,好不容易總算有時間整理出我要送的皂了

對1月還有2個好朋友的皂(一塊清黛皂,一塊去角質皂),過年前真的來不及,所以我星期一會寄出優~~

好啦就不多說廢話啦~~呵呵~~不然我很愛哈啦的啦......

二月的贈品皂來瞜,照以往,請大家先看是用膚質歐~~

一、紅粉苦茶皂(中油性肌膚適用)(4塊)

DSC04104.JPG

DSC04105.JPG

使用油品:椰子油,棕櫚油,苦茶油,米糠油,甜杏仁油,羊油,美麗果柳橙汁,粉紅石泥粉

添加精油:檸檬,萊姆,甜橙

這塊皂是我專程做來洗頭髮用的呢,

因為椰子油的比例放到24%,就是適合我自己的髮質啦

但是這樣也是要洗2次頭髮,我才會滿意感覺有很乾淨歐

對油性肌膚也很適合,因為我也順便洗澡阿~~

就是了一塊我可以從頭頂洗到腳底的皂啦,

表面有起白粉,雖然沒有很美觀,但是還是很好用的呢!

因為在打皂的時候,突然來的電話打斷我的攪拌,害的我來不及渲染,

然後又忘記給他蓋上蓋子,就讓皂的表面這樣大辣辣的暴露在空氣中

所以就有一整片的白粉,隔天要去切皂的時候都快要哭了......

可是外表真的不影響清潔度歐~

二、檀香平安皂(中乾性肌膚)(2塊)

DSC04106.JPG

使用油品:椰子油,棕櫚油,甜杏仁油,白芝麻油,乳油木果脂,紫檀粉

添加精油:西印度檀香,廣藿香,迷迭香

這塊檀香皂,味道很沉靜,使用後中會有陣陣的檀香味出來,

會沉甸人的心情(我自己覺得啦)

洗感很溫和,就算我是油性肌膚的人阿

用這塊皂也覺得很舒服,不用洗到第二次,

也許是最近比較乾冷的關係吧,覺得洗完很乾淨又不會緊繃歐~~

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塊皂的,

罵小孩罵到很生氣的時候,洗完澡,又覺得比較平和了

哈哈哈~~

不知道是洗澡讓我沉靜心情???

還是檀香味讓我覺得平靜???

 三、粉紅寶寶皂(中乾性肌膚)(3塊)

DSC04109.JPG

使用油品:椰子油,棕櫚油,左手香浸泡橄欖油,羊油,米糠油,乳油木果脂,粉紅石泥粉

添加精油:佛手柑,甜橙,玫瑰天竺葵,迷迭香

這個皂是我為了我家孩子設計的,

所以刻意用碗狀的模子,這樣切出來剛好4塊,我家兒子可以自己抓著洗

他覺得很方便,因為給孩子使用的,所以椰子油的比例只有18%,

所以比較適合給中乾性肌膚或是小朋友用歐,

當然敏感肌膚或是熟齡肌膚也都很適合

至於這塊皂,因為是我家孩子先拿去用了

所以我沒有自己使用的感想可以跟大家分享...

等這幾天有空a過來用過以後,在來補上感想~~

DSC04111.JPG  

 這塊皂的清潔感應該會很好,因為這一塊皂,我整整晾了3個多月,

而且我也是這幾天搬出來給小朋友用才切開的歐~~

因為太乾了,所以邊邊就會有一點小裂......

不過不影響使用呢~~

但是我家的孩子年紀還滿小,最大的也才4歲,

所以如果家裡的孩子年齡如果已經是國小階級了,

還是要看小朋友的膚質給他挑選合適的皂歐~~

因為我家裡就有姐姐已經念小學的兒子,是油性肌膚

也可能是運動量大的關係,他就覺得我做的中油性的皂比較好用~~

他說不用洗2次~~~

所以還是要依據大家的肌膚性質來挑 選適合的皂,這樣每塊皂就都會帶給人愉快的感受呢~~~

 

以上這些皂也都已經晾乾瞜~~

給我回響的好朋友們記得順便留下您的住址大名歐~~

但是為了減少跑郵局的次數(有一點點累...0)

所以決定這個月的回響贈送皂,會一併在2月的最後一個上班日寄出歐~~

也就是2/25那天啦~~~

有回響的好朋友們,這個月還是有送泡澡球歐~~

本月的泡澡球是真正薰衣草的香味,但是裡面就沒有放花瓣,

因為我之前做有花瓣的,差點累死我自己......

是因為泡完澡以後,花瓣也會塞住出水口,還要打掃,這樣覺得有點辛苦

ㄏ哈哈哈

所以為了減輕家庭主婦的媽媽們的打掃工作,

所以一樣的泡澡球,但是泡完澡就把水放掉就可以啦~~當然浴缸還是要稍微洗一下啦

就降瞜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希望大家還喜歡這個月的皂呢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