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好快ㄝ,感覺才剛過完年,一下子就到3月了

這個月的贈品皂真是傷透腦筋了

怎麼說呢...

有一塊皂,我只剩下最後一塊(因為做太少,又太好用...)

而且這塊皂超級難拍的啦...

想了很久也拍了很多照片...

最後挑到一張勉強可以看的照片就決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瞜~~~

苦茶保濕皂(敏感肌膚-1塊)

DSC04182.JPG

我有做渲染,但是線條沒有很明顯,不過第一次洗了以後上面的白粉被洗掉以後

渲染的線條又會跑出來,很好玩的

成分:椰子油17%,苦茶油83%,綠石泥粉

精油:檸檬,尤加利,迷迭香,甜橙

洗感:這塊皂好好洗,可以感受到很溫和的清潔度,洗完超級保濕,連洗臉都好舒服

今天我還拿這塊皂給我家女兒洗頭髮,洗完一點點乾澀的感覺都沒有,很柔順,跟以往

做過的每塊皂都不一樣,然後頭髮吹乾以後就很柔軟,我自己洗澡也覺得好舒服呢~~

但是,因為這塊皂當初只是試做,而且超難打的啦,所以當初只做了300公克油重

沒想到晾乾以後這麼好用ㄝ,所以決定要分享出去,有空再做個一大鍋~~

這塊皂會這麼少是因為還做了其他的形狀

DSC04188.JPG

這是實驗做的婚禮小物歐~~這個還滿可愛的吧~~嘿嘿嘿

 

 

金盞花皂(中乾性肌膚-2塊)

DSC04186.JPG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油,榛果油,酪梨油,乳油木果脂,金盞花辦

精油:快樂鼠尾草,葡萄柚,芳樟

洗感:這塊皂我還沒有空拿來試洗,家裡皂盤太滿了,所以等這幾天有用以後在補上感想歐~~

膠原蛋白皂(中性肌膚-2塊)

DSC04180.JPG

成分:椰子油,棕櫚油,芝麻油,米糠油,乳油木果脂,白木耳

精油;馬郁蘭,迷迭香,檸檬香茅

洗感:嘿嘿...一樣沒有使用心得,因為還沒開用啦~~也許可以等拿到贈品造的好友们回饋一下心得歐~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