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室才剛剛完工,姿樺來的時候我還在掃地哩,還好她很有耐心的等我打掃好了才開始上課

真的很感謝姿樺很有耐心歐~~~不介意我手忙腳亂的整理還掃地板~~~

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做皂土課,很愉快歐,一鍋皂土,我們分了3種顏色

一部分保留原始白色,一部分放了青黛粉做紫色,另外一部分就用了姿樺帶來的粉紅色粉,

但是這個粉紅色真的是讓我們兩個人都傻眼了......

姿樺希望妳回家再努力給它調整一下瞜~~有空常來聊天喝茶吧!!

這個我來不及拍照留念,是到了郵局要寄出作品的時候才想到說我沒有留照片

所以趕緊用手機拍下的紀念,但是,真的畫質不怎麼樣,也給我拍到失焦...下次改進

01.jpg

這是添加青黛粉,在皂化48小時後的成色,一點點的紫色,揉一揉就會均勻瞜~

 

 

 

02.jpg

這是原始白色

 

03.jpg

這是放了粉紅色粉的成品,結果最後是橘色的,讓我們兩個人都很意外,傻眼了

 

 

04.jpg  

 

這是姿樺下課以後,我不死心又另外做一鍋,試著其他不同的素材實驗的結果!!

這個材料應該也還算是天然吧,是到食品材料行挖到的素材,

總是希望可以在材料上盡量挑選"比較"天然的,要完全無毒真的很難,就是盡量少毒吧

 

星期一寄出成品的時候,當然也要多送一個給可愛的姿樺美女啦~~~

希望妳對上課的內容跟成果都滿意開心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