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HELLI KITTY那樣的粉嫩粉紅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天空色那樣的清爽水藍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青草地那樣的清脆嫩綠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黃金那樣的金黃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柳橙皮那樣的橘子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血液那樣的鮮豔紅色

一直以來,我總是努力的在實驗,要怎麼用天然的素材,做出彩虹中那樣的美麗紫色

 

 

目前這些我認為難達到的顏色實驗,我完成了一半,

我的金黃色,可以用紅色棕櫚油完成

我的橘子色,可以用番茄汁及紅麴粉完成

我的美麗紫色,可以用微量的清黛粉做到

雖然我沒有青翠的綠,但是可以用綠石泥粉加上生鮮的艾草之,做出接近我理想中的綠

 

 

我想,當我完成粉紅色及水藍色還有鮮紅色的實驗的時候,我就出名了吧~~~

我要加油加油~~

夢想,需要堅持,需要家庭支持

所有可以完成夢想的人,背後都有一個默默支持的家

這是在我所有出名的同學們身上看到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