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常有空的時候捏了很多玫瑰花~總想著這些花要怎麼辦呢???突然也不曉得為什麼星期五晚上有空

孩子跟老公回家~就偷了個空做一鍋皂~想說有好多玫瑰花~就來做杯子蛋糕吧~~~起碼當作擺飾我也開心~~

所以杯子蛋糕的主體我星期五晚上就完成了~~

 _DSC9195.JPG 

放在我的點心盤上~~看起來還滿壯觀的吧~~

星期六白天加上一些擠花~把玫瑰花當主體組合起來~

就有一堆可愛的小蛋糕摟~~~

_DSC9197.JPG 

這樣看起來真的有很多花吧~~

_DSC9294.JPG 

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搭配~~加上旁邊的轉花裝飾~~我覺得這樣的小蛋糕最可愛了呢

_DSC9220.JPG 

為了研究出如何搭配最可愛~我真的還試了滿多的~~放在一起效果也都還不錯

_DSC9225.JPG 

我覺得這樣的搭配其實也很素雅~但是好像不是這麼適合台灣的婚禮就是了~~

不過當小禮物的話應該也很棒毆~~

 

還有其他很棒的相片~~請到這個網址去看歐~~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akeparty.soap?sk=photo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