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我們台灣的出產品,所以每個星期我都準時收看星期日的偶像劇,

最近正迷一齣偶像劇-就想賴著妳,因為參加的演員都長的很不錯(哈哈~~電視就要賞心悅目阿~~)

言承旭又真的很帥,害我每個星期都很沉迷,還逼著老公一起看,不準轉台!!

每次他看到我很沉迷的說好帥的男朋友,就會很忌妒的說...哪邊帥...

男人就是不懂啦,偶像劇是我們彌補心中缺憾的感覺ㄝ,

每次都想著說,哇~~多希望我就是那個女主角,

男人們這時候怎麼還不懂呢??

我們女人要的也就是你們浪漫一點的表示而已摟

偶像劇的後遺症

就是三不五時我也會吵著要老公跟偶像劇做一樣的事情

看著電視,心中就會回憶起談戀愛的甜蜜,多麼好ㄚ~~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麼男人結婚以後

跟結婚以前

差別待遇差這麼多呢???????????????????

所以阿,偶像劇只是用來提醒這些笨老公們

要常回想談戀愛時的表現阿!!!

不要談戀愛的時候玫瑰花大把的送...

結婚印章蓋了以後,就說玫瑰花怎麼這麼貴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