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初忙著掃墓,過了清明以後呢,又忙著同學訂婚的婚禮小物泡澡球~~

總算有時間可以到部落格發表一下最近生活呢~~現在就來說說4月份要送的蛋糕皂吧~~~


因為都是蛋糕皂,蛋糕主體跟擠花都是同時間製作的,所以就直接先寫下成分

然後我會在照片上編號,請回響的好友们告訴我你要編號幾號的皂歐~~

然後我看到留言以後,我就會在編號後面寫上是要给哪位的皂,這樣大家就不會重覆了呢~~

 

蛋糕主體成份:椰子油18%,棕櫚油10%,苦茶油72%,乳油木果脂,綠石泥粉

精油:花梨木,安息香,快樂鼠尾草,萊姆


擠花部分內容:椰子油25%,棕櫚油30%,橄欖油25%,米糠油20%,苦茶油,紅麴粉,青黛粉

精油:玫瑰天竺葵,法國薰衣草

 

使用感想:

因為還沒有用,所以就等收到的好朋友们給我分享吧~~但是這塊皂要道4月底才會寄出歐~~因為才有確實的晾乾了

如果想要早一點收到皂,我也可以提早寄出,但是記得要晾乾到4月底ㄝ~~因為蛋糕皂主體比較大,需要晾皂的時間

就比較久ㄡ~~~

不急的好友们,我是希望可以把皂確實晾乾了再寄出呢~~~

蛋糕皂~1~~allen

15.jpg  

蛋糕皂~2~~tina

13.2.jpg  

蛋糕皂~3~~peggie

3.2.jpg    

 

紫草洗髮液體皂~琬舒~玟子兔~(這款皂額滿瞜~)

成分:椰子油30%,甜杏仁油20%,紫草橄欖油50%

精油:台灣檜木,法國薰衣草

我自己做了好好用的 洗髮液體皂,是用我泡了好久好久的紫草橄欖油呢~

因為我沒有小瓶子, 目前就是用小噴瓶裝著,收到的好友回去後可能要自己找的可以按壓擠出的瓶子裝過去

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用 啦,目前只有送2 瓶歐~~(因為相同大小的瓶子我只有2個...)

 

使用感想:

這罐皂,我已經做第2次來用了呢,因為好好用歐~~我從頭頂到腳底都洗這款皂

但是洗身體是在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才用啦,像4月初比較冷的天氣我還是椰子油比例沒這麼高的固體皂

不然洗完會覺得有點乾澀,不過這2天溫度有到20度以上的,洗這瓶皂就很舒服

但是要記得我是油性肌膚的歐~~所以我說洗了很舒服的,不一定適合每個人歐~~

請大家還是要記得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皂來使用~~

但是這罐皂拿來洗頭髮,真的是超好用的啦~洗完吹乾以後頭髮就會軟軟的鬆鬆的,超好用呢~~


感謝大家的支持~~4月份贈送的皂都登記額滿了歐~~

我會在4月底的時候寄出~~感謝啦~~希

望大家要記得回來跟我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歐~~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