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為了怕我自己在兒子寫功課的時候,會氣得揍他.................所以我總是喜歡一邊用眼睛看一邊手上就捏著皂土

這樣一來不會被小鬼氣死,一來可以有一些漂亮的裝飾品完成,這應該是我上上星期就完成的玫瑰花

因為手還不會痛~~~做完就看醫生了就開始手殘了................

但是也被兒子氣得差不多了,所以花都做得非常大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這個蛋糕,真的很難得,是在我星期天去看皮膚科之前就完成的,因為只有用一種花嘴,

加上我捏好的花,這個蛋糕就滿了~~~~~

然後......我正努力的橋玫瑰花的角度的時候.......我女兒也默默的在旁邊動手動腳.............等我好不容易把花擺正了......

回頭看的時候,我其它的玫瑰花....已經被我女兒解體了..........剩下花瓣.............一片一片..................

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快要氣死了..............

所以就乾脆把女兒一起帶走去看醫生了...........不玩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這是難得僅存的蛋糕皂~~~

h.jpg

旁邊是用我最大的花嘴完成的裙邊~~

h1.jpg

其實這個玫瑰花蛋糕皂,做的很快,因為上面的花朵都是我是先就做好的,

所以我只有把她黏上去.....做個花邊~~~

 

h2.jpg  

只能做2層花邊.....因為做完這兩層花邊的時候,已經被女兒氣死了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