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的不饒人ㄝ,眨眼間就過了

一堆事情忙完後

突然發現

原來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

趕緊來活動一下瞜~

 

_DSC1813 

在做造型皂的世界中

顏色果然代表一切

就像孩子的童裝

永遠都是顏色鮮豔的會吸引目光

這對我來說,算"半天然"

我想

對於手工皂

我的底線是-無香精

為了顏色漂亮,雖然使用色粉,但是也是很微量~

_DSC1823 

這個皂中~

所有的花朵

都是靠雙手捏出來的歐~~

首次嘗是直接捏海芋花

結果還可以啦~

_DSC1821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