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皂的世界中

其實有很多天然的添加物可以做出可愛的顏色

這款金黃色的皂

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顏色

有打皂經驗的大家都知道"紅棕櫚油"

但是

紅棕櫚油不是會退色嗎??????

嘿嘿嘿

這就是我的秘密啦~

這款皂就算放上個2年都還是這個樣子歐!

我的素材都是天然的!!

這個不是用色粉做出來的顏色呢

_DSC0267

2viigle 椰子油。紅棕櫚油。芝麻油。胡桃油。蛋黃。備長炭粉。

 

_DSC0276 

我的皂,可能沒有很平整的邊

每次切好皂,我就擺著晾乾

晾好後都會有一些碎碎的邊邊角角

因為我修皂的技術真的不怎麼好

所以

就請大家也都接受我這樣不愛修皂的純樸樣子吧~

 

2e436f40    按我一下帶妳去看其他美美的照片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