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會學做手工皂,只是因為家裡養了蜜蜂,然後聽說蜂蜜入皂的手工皂好洗

所以就去救國團報名手工皂製作的課,其實從7月初我就開始上課了

那為什麼這麼晚才PO文上網呢??

因為沒有可以看的成品阿~~~

因為還是初學,再加上每一堂課大約每個人可以分回300g左右的成品,

所以還沒有足夠的數量可以讓我拍照啦

現在已經打了2個月的皂了,總算有一些可以看的作品

(雖然我自己覺得沒有好的作品~~哈哈)

DSC03085.JPG 

這是用迴紋針硬刻出來的日期,8/25是這個皂的熟成時間,

這是我7/25上課打的肉桂洗髮皂

使用油品:椰子油,棕櫚油,澳洲胡桃油,甜杏仁油,薄荷冰,荷荷芭油,肉桂粉

我自己很怕肉桂的味道啦,這個皂會醜醜的是因為我拿新鮮屋的牛奶盒裝的

因為用油比較多軟油的關係,所以軟軟的很難脫模,就脫的醜醜的...

前面上課的成品,因為已經熟成可以用的,就都被瓜分光光了,只剩這個肉桂的可以拍照

但是應該也會被我送出去,因為我很怕肉桂味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