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上個星期六,工作室來了一對小夫妻,帶著4個月的小公主,一起來學做母乳皂,

還好這個先生很有耐心,還好這天風很涼爽,所以這個小公主就睡在我準備的推車上,

那個爸爸就到車上閉目養神,留給媽咪很多時間專心的打皂~~~

  因為皂晾乾的時候,就進入秋冬季節,所以我給美婷設計了一款比較保濕的配方,給大人孩子都可以用~~

冷製皂的教學,很難當場拍照,所以我就只好拜託美婷回家脫模以後拍照給我了~~~

02.jpg

因為我們使用的是牛奶紙盒,所以上面的有一點點皂液太滿被壓到的痕跡,但是不影響洗感啦~~

 

03.jpg

我請郁婷切3刀直切,3刀剖面切~~

04.jpg

左上角的呢,就是經過頗面切開以後的花色搂~~

 

 

01.jpg

05.jpg  

 

這樣切開的成品有比較大塊一點,所以其實是可以看自己使用習慣去切皂的啦

越小塊的皂,越快晾乾,比較大的,就需要久一點的時間了~~

 

美婷是一個很健談的年輕媽咪,很高興認識你歐~~有空來工作室聊天喝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吃的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